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第二十期博雅周末经典电影展播顺利开展

2013年03月18日 13:25 学院记者团 杨雨婷∕文 周欣然 ∕图 点击:[]

2013年3月15日,通识学院第二十期博雅周末经典电影展播在20204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播放的电影是《宝贝计划》和《初恋50次》,两部风格迥异的电影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

《宝贝计划》以一个新生儿为主线,讲述了一群游走在社会法律边缘的闲散人员最终迷途归返的故事,旨在唤醒人性的善良和纯真,使在场的同学深有感触。《初恋50次》讲述了一个关于坚持的故事,一个有梦想的青年爱上了一个患有短期记忆丧失症的女孩,在每天都要再一次认识女孩的重复中始终坚持着不放弃。最终,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女孩对他的印象越来越深,故事也有了圆满结局。这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影片中男孩的坚持也让人动容。同学们在唏嘘感叹之余,也被这种精神所感动。

本次电影展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放松,进一步完善了同学们的道德思想观,呼唤着人性的真善美,并且此次电影中的主题——坚持,也深入到了每位观影同学的心中。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期博雅沙龙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梦?学子梦”博雅写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