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梦?学子梦”博雅写作大赛

2013年03月18日 11:22 学院记者团 陈江婷∕文李安林刘芳园∕图 点击:[]

2013年3月15日下午,通识学院“中国梦•学子梦”博雅写作大赛在广智楼20111和20213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写作大赛的主题为“中国梦•学子梦”。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梦想是激励我们发奋前行的精神动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每个人的梦又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学子梦,则中国梦,学子的未来,则中国的未来!

比赛开始前,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的工作人员宣布了写作大赛的规则。按照规则,本次写作比赛文题自拟,在一小时内完成现场创作。比赛以班为单位组织参赛,各班推荐3名同学参加比赛,全院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比赛。学院将组织领导和老师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并给与表彰,优秀作品将在学院网站刊登或推荐到校报刊发。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促进了大学生们进一步将个人的人生理想与祖国的复兴梦想结合起来。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通识学院第二十期博雅周末经典电影展播顺利开展
下一条:通识学院兰2、6栋党员服务站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