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兰2、6栋党员服务站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3年03月12日 13:56 tsxybgs 点击:[]

2013年3月7日,兰2、6栋党员服务站工作动员大会于广智楼20209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通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铭泽,兰2、6栋党员服务站站长王佳平以及全体兰2、6栋党员服务站入站成员。

动员会上,在主持人风趣活泼的开场白之后,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由分管楼栋工作的团委副书记王铭泽发言。他着重强调了入站成员在党员服务站的服务与六月份党员服务站入站成员评定的密切关系,并鼓励入站成员多为党员服务站出一份力。同时,他指出入站成员作为党员服务站的一员应该多多关注党的事件,例如目前召开的两会。接着,党员服务站站长王佳平总结了上学期党员服务站的工作情况,在肯定了上学期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简要概述了本学期一些既定的工作安排,鼓励全体入站成员认真地完成每一次任务。最后,在主持人简洁的结束语中,兰2、6栋党员服务站工作动员大会顺利闭幕。

新学期伊始,兰2、6栋党员服务站又有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其中。本次工作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既使入站成员明确了本学期党员服务站的大致工作内容,也是新的入站成员对党员服务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协同努力下,兰2、6栋党员服务站工作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梦?学子梦”博雅写作大赛
下一条:通识学院义协成功举办“雷锋社区行”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