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义协成功举办“雷锋社区行”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13年03月11日 16:34 通识义协 林飞扬∕文 点击:[]

2013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纪念日,通识学院义工志愿者协会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以志愿服务为主的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3月8日下午,由通识学院义协志愿者组成的雷锋社区服务队赴南岸区渝能社区开展“雷锋社区行”社区志愿服务。在渝能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志愿者被分成两个小队,分别走访慰问社区的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向他们带来大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在老人家中,志愿者和他们亲切交谈起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帮助清洁打扫室内卫生。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和家中的小朋友玩游戏,帮助他们修理玩具,向他们讲述雷锋的故事。志愿者们用最亲切的笑容和最热情的服务,让走访住户的家中充满三月的温暖。

学习雷锋精神重在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走向社区,服务社会,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通识学院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持续传承!

 

 

上一条:通识学院兰2、6栋党员服务站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博雅体育节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