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通识博雅工程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博雅体育节趣味运动会

2013年03月11日 15:18 梁晨陈敏烨杨敏∕文倩昀子翮冯强苏杭∕图 点击:[]

2013年3月8日下午,通识学院第二届博雅体育节趣味运动会在兰花湖校前广场成功召开。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全体老师、各班运动员及观众近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万建主持。

在开幕式上,谢瑞军副书记致开幕辞,指出此次博雅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发宣布第二届博雅体育节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校前广场和篮球场两个赛区,共包括“拔河”、“袋鼠跳”、“八点一线”、“跳长绳”、“运球上篮”、“集体踢毽”和“跳短绳”等七个趣味项目。全院85个班级以辅导员为单位组成24个参赛队。运动员们激情迸发,全面展现自我,更不忘团队协作,完美配合;拉拉队员们则热情洋溢,鼓掌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运动会从下午一点开始,于六点左右落下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释放激情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学院党总支谢瑞军副书记致开幕词

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宣布开幕

开幕式现场

八点一线

跳长绳

跳短绳

运球上篮

集体踢毽

袋鼠跳

拔河

上一条:通识学院义协成功举办“雷锋社区行”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通识学院第十九期博雅周末经典电影展播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