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9年11月07日 18:34  点击:[]

 116日下午2:30,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崇德楼313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由支委栾薇薇同志主持。

首先,支委栾薇薇同志领学了《决定》的全部内容。紧接着,支部党员同志先后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周涛同志认为,《决定》作为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执政理念和高度制度自信,确保了国家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航道前进。邹奇副书记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新时代推进中国之治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极大凝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广泛共识,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前进信心,极大激发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动力。张杰同志提出,每位共产党员应强化守位意识、占位意识,严守廉洁自律,不越红线。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中。包晓玲院长谈到,《决定》全面集中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内涵,为中国道路“怎么走”、往哪儿走指明了前进方向。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求每位共产党人要认清根本,遵守党章,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

同志们经过交流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决定》的精神,更加明确了“四个自信”的内涵,大家精神振奋,豪情满怀,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上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参观渣滓洞白公馆
下一条: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开展“查找差距不足,对标检视整改” 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