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26日 10:43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庆市“两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通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25日下午4点在崇德楼313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会前自学、集中学习和心得交流。活动举办前,支部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相关学习材料、《政府工作报告(2018)》、《2018年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相关材料和活动流程等内容发给全体党员,要求大家提前自学。

活动开展过程中,首先由支部书记讲党课,领学了《2018年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然后支部全体党员根据自学和集中学习情况,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在交流中,同志们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张杰、施秀梅都结合“新时代”“新理念”“新常态”等关键词,强调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技能;杨春芳、周涛、杨翠连、李亚玲则结合自己的专项工作,提到要加强学习,做合格党员;邹奇则强调两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指出我们应该原滋原味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包晓玲则重点谈到了习总书记亲临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的重要政治意义,强调每一个党员都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从自己做起。

 

上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