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再创佳绩”——通识学院(兰花湖)成功举办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11日 14:39 文/张小桂 图/张小军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校运会,2018410日中午1240,由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204教室举行。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邹奇、辅导员罗观、黄栗、樊少华等老师及本届运动会参赛全体运动员、方阵、体操、啦啦操队代表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参加了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亚玲主持,共五个议程。首先,主持人向参加动员大会的人员介绍了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席谢田茂同学代表运动会备战组织工作组首先发言,他介绍了本届运动会参赛、训练及有关组织情况,鼓励大家训练时要不松懈,参赛时要文明守纪。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老师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同学对运动会的前期准备,赞扬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向运动员表达了化压力为动力,化实力为战力,在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的祝愿。

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在随后的讲话中谈到参与本次校运会的的人员代表的是整个通识学院,要向全校展示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除此之外,包院长要求工作人员必须组织到位,强调了运动会中的安全问题,“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对于突发情况要上报辅导员及相关负责人员,并细心地指出一些注意事项,勉励大家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

最后,谢田茂同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项运动的项目负责人,以此加强运动员和项目负责人的互动了解。大会进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相关部门也将在动员大会结束后继续细化落实有关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前期备战基础上,进一步调动我院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大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对本届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和对运动员的殷切期望。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将在此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通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亚玲主持动员大会

 

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讲话 

通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席谢田茂发言

 

参会人员

上一条:通识学院一队参加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通识学院(兰花湖)博雅周末经典电影展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