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通识学院(兰花湖)关于招聘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管会主席团干部的通知

2018年05月24日 16:59  点击:[]

学院有关学生干部:

通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管会是在通识学院党总支领导下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是联系学院与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为传承通识学院文化,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学管会干部队伍建设和有序开展各项活动与工作,根据《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经学院分团委研究并报学院党总支同意,决定招聘通识学院(兰花湖)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管会主席团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领导小组

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副书记、楼管会主管老师、学风督察组指导老师、学业促进指导老师。

二、招聘对象

原则上从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各楼栋所有干部中招聘。

三、招聘岗位及职责(详见附件1

1.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主席团成员12名,其中分团委学生副书记5名(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记者团、素质拓展部)、学生会副主席4名(学习部、纪检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楼管会主席2名(公寓部、党员服务站)、义协副主席1名。

招聘部长团7名,其中办公室1名、文艺部2名、体育部1名、公寓部2名、义协1名。

2.工作职责: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工作职责:协助学院分团委书记工作;每个部门副书记在分团委书记指导下负责团委管理工作,协助学院大型活动的举办。

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工作职责:协助学院分团委书记工作;每个部门副主席在分团委书记指导下开展学生会部门活动,协助学院大型活动的举办。

楼管会主席工作职责:协助楼管会主管老师工作,每栋公寓楼在楼管会主管老师指导下负责公寓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学院大型活动的举办。

义协副主席工作职责:协助学院分团委书记工作;义协在分团委书记指导下负责校内外日常活动的组织,协助学院大型活动的举办。

 四、应聘者条件及要求

1.思想积极,政治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无任何违纪现象。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综合测评成绩较好,无挂科(包含补考与重修),无违纪。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一定的通识教育相关知识;有团队精神,能够带领团队优质高效的工作;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4.群众基础好,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能身体力行,把工作做到基层。

5.熟悉分团委、学生会、学管会工作,具有团委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楼栋干部等任职经历且综合表现突出。

6.为保证干部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原则上受聘的主席团成员建议不再兼任校团委、学生会,专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协会、楼栋、党员服务站、班级的主要干部职务。

五、招聘原则

1.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部门推荐与自荐相结合原则。

2.适度跨部门,择优录取原则。

六、主席团、部长团干部待遇

1.由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分团委颁发干部聘书。

2.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学生手册》规定享受院级相应干部同等待遇;表现优秀且达到相关条件的,参加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及以上荣誉的评选;通识学院单独组织评选,不占专业学院的优秀指标。

七、招聘方式

1.报名时间:2018524日—529日。

2.报名方式:请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应聘表》,填写后交纸质材料到兰花湖崇德楼504通识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咨询电话:62768098,李老师。

3.面试及人选确定:通识学院招聘领导小组将会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选,根据聘用标准及综合评定确定最终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通识学院分团委

2018524

 

上一条:2018-2019学年通识学院应聘导航学长初定名单
下一条:关于通识学院(江北)招聘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