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举办第二期教工博雅沙龙喜迎三八妇女节

2024年03月14日 09:57 bgs 点击:[]

通识学院举办第二期教工博雅沙龙喜迎三八妇女节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如诗如画的三月里,即将迎来属于全世界女性的节日——国际妇女节,37日下午,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在江北校区博雅教工学习之家举办第二期博雅教工沙龙,开展主题为:教工寒假旅游分享会,20余名教工会员欢聚一堂,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分享会开始前,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为34月份过生日的6名教职工举行了简短的集体生日会,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分享会上,张楠、傅晓燕、蒋京川、张杰,梅艺、杨春芳6位老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他们图文并茂的向大家分享自己假期的旅游经历,从山西博物馆的传奇历史,到厦门鼓浪屿的风华故事,从漳州、龙岩的“土楼传奇”,到冰雪王国哈尔滨,无不令人称奇,老师们把走过艺术之城厦门,山海花城漳州,烟火古城泉州,众神之国尼泊尔,热带风情滇西的每一步脚印都娓娓道来,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主题发言结束后,老师们相互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户外旅游陶冶情操,厚植文化沃土,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巾帼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作新篇章。

 


下一条:【雷锋社区行】植树绿化护生态,雷锋精神代代传——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顺利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