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秋期学生会工作指导专题会议

2023年10月15日 10:30 任鹏程/文 张雨果/图 点击:[]

为更高效率地开展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引导学生会工作人员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提高学生会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通识学院分团委于1015日在江北校区宏智楼B509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期学生会工作指导专题会议。通识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梅艺、通识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分管副书记张又尹、任鹏程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梓涵主持。

会上,梅艺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各部门应加强协同联动,增强服务意识。而后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做出部署。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一定要有高度责任心和荣誉感,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思想引领;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全新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升服务实效,在学思践悟中成长成才。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鼓舞了学生干部士气,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和执行力,有利于学生会工作向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为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李国军为江北校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春飞扬,筑梦启航”新生入学征文演讲比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