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3年10月10日 19:08 张雨果、张涛/图 廖碧银、李俊颉/文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理论能力和实践水平促进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08日下午,通识学院于江北校区宏智楼B203教室举行了2023年秋季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会上,唐艺珊为同学们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所指引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并从“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引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用伟大奋斗创造百年伟业,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需勇担重任,在国家发展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

学生会新成员柴佳欣说:“深入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容,才明白其具有的巨大优越性,面临国家发展新的历史特点,我一定要紧紧向党组织靠拢,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通识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他们将牢记习近平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寄予的厚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春飞扬,筑梦启航”新生入学征文演讲比赛复赛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