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百鸣奏响篮球火,逐梦扬威博雅风 ——通识学院(江北)第八届博雅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6日 16:31 蔡晓妍/文 罗京、简丽娜、李俊枚、黄佳雯/图 点击:[]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激情,通识学院(江北)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了以“百鸣奏响篮球火,逐梦扬威博雅风”为主题的通识学院(江北)第八届博雅篮球赛。

2018年11月13日博雅篮球赛在篮球场正式开幕。本次篮球赛预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队伍中男子队全场比赛,女子队中场定点投篮。共有十五支以辅导员为单位的参赛队伍。经过十三天的激烈角逐,11月25日中午在风雨篮球场王萍萍战队与杨威战队进行季军争夺赛,当日下午张檬战队与张楠战队进行决赛。

11月25日1730分,随着同学们激烈的呐喊声,一场精彩的篮球决赛开始了。哨声吹响后,红方张檬战队向对方发出猛攻,白方张楠战队球员全神贯注,积极防守。在中场女子队定点投篮后,比分由红方24:19领先。短暂休息后,双方球员蓄势待发。三四场中,红方之间密切配合,控球稳当。白方发挥极佳,连投三分。现场观众呼声与鼓掌声在球场中回荡,场面激动人心。最后一段时间的比赛中,两队开始紧张地对决,队员们防守紧密,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双方比分紧咬。在结束哨声响起后,双方比分为51:54,红方以三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最终,此次博雅篮球赛由张檬战队获得冠军,张楠战队获得亚军,杨威战队获得季军。

本次博雅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而且体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比赛推动了校园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了当代大学生运动水平的提高。望篮球健儿们秉持体育精神,在下次比赛中再创辉煌!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23EF8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比赛现场5


上一条:搁笔赏文墨,寻书相共鸣 ——“书思雅集”读书交流分享大会顺利结束
下一条:借你唇齿之锋,赋我耳静清明 ——通识学院(江北)第五届博雅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