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积极落实做好近期安全维稳各项工作

2018年04月30日 09:37 zhb 点击:[]

通识学院积极落实做好近期安全维稳各项工作

 

五一节小长假将至,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做好了近期安全维稳各项工作。

428上午,通识学院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分别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包晓玲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近期学院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市教委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了解学生动态情况,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人身伤害、防被骗传销,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职业标准要求自己,深入查找、深刻剖析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我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求在兰花湖片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能够及时整改的,要及时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采取措施确保安全。严防发生地质灾害和建设工程安全事故。四是落实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和节日值守制度。做好网络安全与舆情管控工作,及时报告处置有关情况。

上午1000,李国军副校长到兰花湖视察校园情况,对办公楼、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李校长对学院执行落实学校安全维稳相关要求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位教职员工进行了节前的慰问。

下午2:00,学院综合办对兰花湖片区进行了专项的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并在检查结束后,召集珠海葆力物业公司兰花湖项目组的经理及主管开会,传达学校安稳会议精神,督促物业公司抓紧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中需要整改的各类问题。同时,对近期涉及校园管理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上一条:羽动热情健体魄,“乒”出活力展青春 ——通识学院(江北)博雅羽乒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成功举办“商务礼仪漫谈”校友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