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分党校(江北)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展

2018年04月22日 12:44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通识学院分党校(江北)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20-21日在宏智楼B509报告厅举行,有2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20日晚18:30,党校开学典礼正式举行,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况源书记、党校班主任黄倩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况书记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他们把握青春、学有所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上,黄倩老师宣读了党课的学习纪律,17级贸经二班高贵欣同学代表全体积极分子同学发言,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通识学院况源副书记、梅艺老师、袁程利老师、王萍萍老师、黄倩老师先后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五个专题讲座。课后,同学们按照小组进行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受。

本次党校培训期间,各位积极分子按时出勤,认真学习,表现出了良好的学习状态。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还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养,激励他们刻苦奋进、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IMG_8057.JPG

党校开学典礼现场

IMG_8090.JPG

党校学员代表发言

IMG_8120.JPG

学院况源副书记上党课

IMG_8099.JPG

党课现场

上一条:通识学院(江北)成功举办“商务礼仪漫谈”校友讲座
下一条:通识学院(江北)学风建设与“通识博雅工程”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