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通识学院(江北)学风建设与“通识博雅工程”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04月21日 12:42  点击:[]

420日下午,通识学院(江北)召开了学风建设与“通识博雅工程”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通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况源书记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通识学院黄倩老师主持。17级辅导员老师、导航学长代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记者团团长、艺术团团长、各楼栋楼长、党员服务站站长、纪检部全体学生干部以及17级各班级代表、获奖班级代表及个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况源副书记介绍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和“通识博雅工程”总体情况,总结了学院在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获得的成绩,以及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强调了学院本学期学业促进工作的计划和要求,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班级代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良学风班集体”及“博雅优秀班集体”获奖代表会计一班班长杨浩、“博雅十佳个人”及“博雅达人”获奖代表周文腾、“学习标兵”获奖代表陈丽翰同学先后发言,他们感谢了学院的教导与栽培,分享了学习经验方法,号召同学们积极进取,共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最后,包晓玲院长对获奖班级和个人表达了祝贺,她要求同学们从现实出发,学在当下,不断摸索学习方法,要把学习当做自己的职业,并号召同学们在积极锻炼演讲能力和中文写作能力,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会在校歌合唱中圆满落幕。表彰大会总结了上学期的学风建设情况,也为本学期的工作吹响了号角。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识学院学风建设和“通识博雅工程”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1.jpg

表彰大会现场

3.jpg

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4.jp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通识学院分党校(江北)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