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享运动,活力通识” ——通识学院(江北)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02日 19:14 图/刘琰皎 文/朱愉 点击:[]

为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2018年4月1日下午2:30,以“共享运动,活力通识”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江北校区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由社实部、素拓部承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小组赛与部门赛。小组赛开始前,比赛方将大家随机分成12组,每组10人。小组赛共分为三个趣味项目:“颠运乒乓球”、“五人六足”和“衔纸杯传水”。在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配合默契、参与踊跃、积极投入,整个运动会现场妙趣横生。中场休息时,主席团还进行了才艺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最后,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第九组、第八组、第二组脱颖而出拿到第一、二、三名。其余小组也都领到了相应的奖励,传达了“情意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

小组赛结束后紧接着就是部门赛——踩气球。经过分组对抗,社实部获得部门赛第一名。活动的最后,主办方为各部门颁发了属于每个部门独特的奖状,为每个部门制造独一无二的纪念。

颁奖环节的结束,也宣告着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带来的不仅是欢乐的回忆,更是加强了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现场照片4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One more word,one more chance” ——通识学院(江北)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