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祖国在心中 共筑中国梦 ——通识学院(江北)成功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8年03月13日 16:50  点击:[]

2018312日上午,通识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江北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以祖国在心中,共筑中国梦为主题,2017级金融、投资和财政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投资班蒙幸福同学担任主持人。

当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随之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朝着初升的太阳缓缓上升,飘扬在工商大地上。为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工商学子国民荣誉感,同学代表朗诵了诗歌《祖国颂》,声情并茂地将中华五千年来的文化古韵展现在同学们眼前,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视角展望祖国母亲的未来,更表达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将会为了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而奋斗的决心。随后,同学们还朗诵了自创诗歌《墨山行》。愿以挥墨十年镵锋的刻苦,奋疾千日待旌鼓的毅力,去攀登,去挑战人生高峰,成为新时代的精英,国家的栋梁。最后,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将胸怀祖国,忠于人民;尊师爱校,明德修身;勤学善思,求真笃行;塑造诚毅品格,弘扬工商精神;昂扬青春之志,共筑中国梦想。

在同学们嘹亮的誓言声中,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为誓言而奋斗的旅程才刚刚开始,祖国如今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这一代人因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倍感自豪,同时也任重道远。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行。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现场图片3



上一条:“学雷锋树新风,染世风融寒冰” ——3.23小学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月春光,不负温柔--通识学院(江北)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