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领航工程 >> 正文

“鼓足干劲迎期末 策马扬鞭勇向前”——通识学院(江北)导师期末复习会顺利召开

2014年12月31日 09:40 黄倩/图文 点击:[]

临近年尾,期末将至,新一轮的导师领航会在通识学院(江北)召开,各位经验丰富、热情洋溢的领航导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期末复习专题会,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在本轮领航会中,莫云、刘代成、洪富忠、纪杰、陈洪东、李斌等老师本着“面向期末,立足学习,答疑解惑”的宗旨召开了见面会。导师们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从学习方式、学习习惯、学习质量三个方面入手,了解同学们三个月来适应大学学习的程度和差异。有的导师还以问卷的形式,让同学们写下近期的困惑和烦恼,并不厌其烦地进行了解答。导师们就通识教育的基础性,专业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方式提出宝贵建议,同时还鼓励大家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才能使自身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此外,复习会现场还请到陶小兰、秦文秀、何中明等优秀的高年级学长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复习技巧,并针对一年级学生常见的微积分、英语等学业难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同学们也深受激励和鼓舞,不仅踊跃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还互相勉励力争做到保持学习热情、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复习技巧。

此次导师见面会在同学们初次面临大学期末考试“迷雾遮眼”之际指明了方向,通过对复习计划、考试技巧的逐一点拨,使同学们收获了更加有效的学习方法。相信在领航导师的专业指导和殷切鼓励下,同学们定能在期末考试中鼓足干劲、勇往直前。

财政金融学院莫云老师见面会现场 

财政金融学院刘代成老师见面会现场

财政金融学院洪富忠老师见面会现场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洪东老师见面会现场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杰老师见面会现场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斌老师见面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