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4月20日 19:49 图/刘琰皎 文/李一弘 张玉婷 吴嘉羽 点击:[]

为强健学生体质、弘扬奥运精神,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17、18日,在南岸校区主操场拉开帷幕。我院代表团方阵踏着的整齐步伐、啦啦操队员们的活力舞蹈和广播操队伍的整齐动作开启了接下来两天的精彩比赛。

两天的角逐中,30x60m迎面接力赛赛场上,通识学院选手以远超对手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名以及总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女子4x400m的比赛中,学院女生以压倒性的胜利夺得该项比赛的桂冠;男子4×100米比赛中,学院四位优秀代表也取得了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女选手赵丽芝同学凭借着她出色的能力,包揽女子铅球与实心球冠军;女选手罗皓月同学更是凭借着她惊人的速度与持久的耐力,夺得女子100m第二名,女子200m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运动员李雨可还在三级跳远和跳远项目上获得不凡名次。

在18日下午15:30的闭幕式上,通识学院(江北)一共获得了25项奖项,除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男子甲组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还揽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两个奖项。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为闭幕式致辞,至此,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天气虽然炎热难耐,但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仍将自己团结默契、奋力拼搏充分体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通识学子作为学校年轻血液的蓬勃朝气和坚韧意志。相信这次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学子会在以后的环环挑战中迸发出更加鲜艳的光彩!


比赛照片1

比赛照片2

比赛照片3

比赛照片4

颁奖



上一条:一唱通识一寸心,每曲工商每个你 ——通识学院(江北)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璀璨通识梦 相约再起航”——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艺术节暨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