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正文

“英语英雄,谁与争锋”——通识学院博雅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23日 15:25 文/张霞 黄芙曼 张小桂 图/魏敏 张小军 王鑫京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增强校园文化氛围,20171022日下午两点,由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素拓部承办的“翻滚吧!英语”主题沙龙积分赛活动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307教室如期举行。

来自各个专业的64名同学,怀揣着对英语的热爱,经过第一轮笔试海选成功进入了第二轮复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个人赛和团体赛。考验同学们的听力和眼力的“观影答题”成为个人赛的第一个活动,同学们各显神通,发挥自如。第二个项目是根据提示字母填词,考验大家平时对英文单词的熟悉度。接下来是依靠团队合作的团体赛,一共分为10个小组。第一环节“你划我猜” 由每个小组派出3名同学参加,同学们既体验到乐趣,又锻炼了表达能力。紧接着是文章演绎,各个小组通过话剧的形式生动形象地演绎了不同的文章。为了让大家对即将进行的英语四级考试有更加深刻地了解,承办方还邀请到2016级国贸二班的廖鑫颖学姐为大家传授经验,希望同学们对四级考试做出细致的规划,以便能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本次比赛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英语的同时,又锻炼了大家的记忆力,还促进了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沙龙活动虽然短暂,但学习英语的脚步却不会就此停下。向上吧,通识学子,未来属于你们!

 

博雅沙龙全景

认真答题的参赛者们

 

博雅沙龙小组之一

 

博雅沙龙之星合影

(左一:第二名朱荃 左二:第一名易清鑫 右一:第三名甘平)

上一条:“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通识学院(兰花湖)2017-2018学年第一期博雅读书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于光影之中,悟人生哲理”——博雅周末电影展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