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正文

“艺展通识,放飞梦想”——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3日 15:15 文/黄芙曼 图/王学淞 点击:[]

 

 

20171112日晚6:30,由通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第七届博雅十佳歌手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馨园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决赛帷幕。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是校团委王灿老师、校艺术团合唱分团团长刘翔广、周泰宇、天木槿音乐社社长王苛宇和天木槿音乐社部长徐巧丽。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老师、通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亚玲老师、校艺术团合唱分团娄曼捷同学以及通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吴学英等13位选手凭借优异的表现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第一轮采用1310的赛制,每位选手完整演唱一首歌曲,综合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选出三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七位选手晋级第二轮。选手们选曲风格多样,演唱时全情投入,尽显十八般武艺,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小高潮。本轮结束,柯杰等三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何依婷等七位选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采用73的赛制,每位选手清唱两分钟,由评委打分选出前三名晋级第三轮。清唱对选手的唱功颇具考验,选手们顶住压力,充分展现实力,将最好的表现定格在舞台。经过评委打分,林永波等三位同学突破重围,顺利晋级第三轮。本轮中,六位选手越战越勇,用近乎完美的演唱引得现场观众掌声、尖叫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拼,柯杰同学凭借一首饱含深情的《遗憾》成功征服评委,获得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刁琰玥和兰松两位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王耀民同学获 “人气歌手”称号,所有进入第二轮的10位选手荣获“十佳歌手”称号。随后,王灿老师和李亚玲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对他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至此,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十佳歌手大赛完美收官。

音符带来力量,歌声指引前方,十佳歌手的舞台激发了通识学子热爱艺术,放飞梦想的热情与动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将这份热情与动力一直延续下去!

主持人开场致辞

 

 

十佳歌手比赛现场

认真观赛的评委团

 

拼图1

十佳歌手比赛现场剪影

获奖合影

获奖选手颁奖合影

 

获奖大合影

上一条:通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比活动
下一条:装扮新“室”界——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寝室美化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