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博雅工程 >> 正文

装扮新“室”界——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寝室美化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1日 14:16 文/程瑞 图/魏敏 点击:[]

 

20171110日下午340,重庆工商大学通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楼管会公寓部承办的通识学院第七届寝室美化大赛颁奖典礼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213如期举行。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楼管会负责人兼兰二楼管会主任杨翠连、兰一楼管会主任樊少华、兰三楼管会主任黄栗、兰四楼管会主任施秀梅以及获奖寝室等100余名观众参与本次活动。

颁奖伊始,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书记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讲话,他希望获奖寝室能主动与楼栋其他寝室加强交流,分享寝室文化,做好带头作用,推动兰花湖公寓文化的建设与发展。随后,主持人公布了通识学院第七届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名单,并邀请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寝室向到场来宾介绍他们寝室的设计构思和意义。获奖寝室与众不同的风格,别具一格的设计,以及温馨的寝室名称,赢得现场来宾的热烈的掌声,全场气氛急剧攀升。随后公寓部学生干部分别为获得本次寝室美化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寝室颁奖,其中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寝室有兰一125“立心阁”、兰二314“雅志斋”、兰三610“湘渝青年”以及兰四611“简朴寨”。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至此,本次寝室美化大赛完美闭幕。

本次寝室美化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动手能力,还促进了寝室内同学之间的情谊,表达了同学们对寝室生活热爱与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寝室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使寝室变得更加温馨、和谐,让我们的公寓生活更加美好!

 

                    


                                             颁奖典礼现场(一)

 

                    

                                          颁奖典礼现场(二)

 

 

                                                获得一等奖寝室代表领奖

 

 

 

 

 

 

 

 

 

 

 

 

 

 

 

上一条:“艺展通识,放飞梦想”——通识学院(兰花湖)第七届博雅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光与影中,显现真谛”——博雅周末经典电影展播成功举办

关闭